第12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惠济区启动今年第三批 公租房零星房源配租
高标准开展助企活动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万人助万企” 数字化转型培训举行
智慧城管“随手拍” “知”民心更慧“治”
不断提升服务意识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疏通道路解“心结” 帮助企业解难题
公益食堂开张 老人同乐同乐
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增强识骗防骗意识
巩义市水滴乐园“十一”前开放
一堂科普课 了解咱家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方特多措并举力保假期安全游园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孟晶晶 毕琼予 文/图)“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为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健康、有序的旅游环境。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保安全、提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多措并举,夯实乐园安全保障。为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全面保障游客假期游玩安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在节前不仅加大对乐园项目检修工作力度,确保项目持续安全运行,还组织各部门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和全方位的模拟演练,如:停电应急演练、疏散逃生演练、消防急救演练等,夯实乐园安全保障(如图)。“黄金周期间,乐园除了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加强语音提示和‘双码’标牌设置,分散式引导游客扫码、亮码,充分保障游客入园不拥堵、不漏检;还将严格执行公共场所和设施设备的通风消杀工作;此外,乐园工作人员也将加强文明旅游宣导,进一步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常态化,为游客提供整洁有序的假日出行环境。”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优化引导,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着力提升“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服务质量,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在节前进行了多次服务礼仪培训,全面提升节假日服务质量。同时,郑州方特也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采取提前上岗、延时服务、增设综合服务窗口等措施,科学制定游客接待预案,确保假期出游安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