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在曼谷
分别会见多国政要
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再创亚太合作新辉煌
十月全省经济运行基本平稳
郑州将全面创建幸福河湖
购买儿童火车票 增加年龄条件
全市近七成快递 网点已正常营业
咬定目标集中力量攻坚拔寨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4500份生活和防疫物资 帮扶救助特殊群体
我市启动大雾Ⅳ级响应
社区“金饭碗”实心实意为居民排忧解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集中力量攻坚拔寨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王世瑾)11月17至18日,市长何雄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二七区、中原区、金水区、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次专题会议要求,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全力拔寨,以更加科学精准、有力有效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何雄随机来到交通路、中原西路、西流湖街道、朝凤路等地的居民小区,检查高风险楼洞封控管理、上门服务、人员转运等情况,指出要严格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更科学、更规范、更快速地开展流调和风险研判,严谨细致做好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工作,做到该管住的重点风险坚决管住,该落实的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全面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

在文化宫路、黄河路黄码医院,何雄与医护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分诊、就诊流程,察看发热门诊接诊情况,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开辟急危重症患者绿色通道,细化特殊人群免予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设身处地做好排队就诊群众防风保暖等工作,用心用情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