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在曼谷
分别会见多国政要
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再创亚太合作新辉煌
十月全省经济运行基本平稳
郑州将全面创建幸福河湖
购买儿童火车票 增加年龄条件
全市近七成快递 网点已正常营业
咬定目标集中力量攻坚拔寨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4500份生活和防疫物资 帮扶救助特殊群体
我市启动大雾Ⅳ级响应
社区“金饭碗”实心实意为居民排忧解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启动大雾Ⅳ级响应
上午能见度或将低于500米
两部门发布预警提示: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战龙 武建玲 通讯员 李海霞 付琳琳 赵安童)记者从郑州市减灾委办公室获悉,据郑州市气象局预报,由于近地面湿度大,天气静稳,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郑州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能见度低于200米。市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已于11月18日17时40分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大雾)Ⅳ级应急响应。请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气象部门提醒:驾驶人员应关注交通信息,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户外活动要注意安全。

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提醒:气象部门要加强对天气的跟踪监测,及时发布短时临近预报,各级政府及各相关行业部门要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会商,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做好应对防范工作。住房、城管、城建部门要关注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督促有关单位采取必要安全防护措施,应及时通知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现场暂停室外施工作业。交通部门、公安交警加大对各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及时疏导和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