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文创企业亮相 第九届中原文博会
谁能唱响亚洲雄风?
河南非遗新青年评选启动
热身赛:葡萄牙队4∶0大胜尼日利亚队
中国飞行家大会在豫落幕
刘清漪入选霹雳舞冬训营
市少儿书法大赛评选结束
全国女超联赛收官
足协杯第二轮全部结束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女超联赛收官
建业将打升降级附加赛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11月18日,2022赛季全国女超联赛在昆明海埂基地结束最后一轮争夺,尽管武汉江大最后一轮负于江苏,但仍以绝对优势提前四轮摘得冠军。

河南建业女足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6的悬殊比分惨败在长春队的脚下,最终以积4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表现平平的建业队在今年联赛中只取得四场平局,成为唯一一支没有获胜的队伍。按照比赛规则,接下来建业队将与女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争夺留在女超的唯一机会。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长春女足, 无心恋战的建业队从开始就处于被动挨打的不利局面,上半场前30分钟大门就四次被洞穿,以0∶4早早锁定败局。下半场,建业队仍无起色,被长春队再次打入两球,最终以0∶6的比分惨败收官。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江苏队爆冷以1∶0击败提前夺冠的武汉江大,最终获得联赛亚军。

根据赛制,女超今年只有0.5个降级名额,升降级附加赛采取单场决赛方式,最终位列积分榜第10名的球队将和女甲第3名的球队进行升降级附加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