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慈善总会300万元 善款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二七区力促企业复工复产
让老有所依的幸福 稳稳降临在家门口
您有急难愁盼 为您特事特办
把“急难愁盼”化解在抗疫一线 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抗疫一线
把防疫责任扛在肩上 把群众安危挂在心头
逆势增长的背后
护航万邦市场,他们风雨无阻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护航万邦市场,他们风雨无阻

(上接一版)通过赠送蔬菜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工作人员鼓劲加油。

为了让管控区居民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中牟县郑庵镇政府出资为处于管控区的盛和社区群众购进9吨蔬菜,直接打包成1500个爱心蔬菜包,送到居民手中。

疫情防控期间,村民足不出户。为全力做好村民生活服务保障,中牟县万滩镇党员干部化身“外卖员”,成立党员志愿采买服务队,为有生活需求和困难的村民代购药品、蔬菜等生活物资,为村民提供“点对点”上门服务,及时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守好村民的“菜篮子”是安庄村的重点工作,为了能让村民吃上新鲜蔬菜,安庄村党支部自发组织,购入10000斤新鲜蔬菜,为每家每户发放了35斤“爱心菜”,既守住了疫情防控的“严”,也尽显了为民服务的“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