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习近平就印尼遭受地震灾害
向印尼总统佐科致慰问电
美方应认真倾听理性声音
小雪至 农事忙
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
美国“猎户座”飞船 130公里高空掠过月球
印尼地震遇难者升至268人
多国遭遇暴风雪袭击
“笑气”泛滥,不是玩笑!
对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情况实施年度监测评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印尼地震遇难者升至268人
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中方愿向印尼提供紧急救灾援助
11月22日,人们在印尼展玉地区一处临时搭建的庇护所避难。
11月22日,救援人员在印尼西爪哇省展玉地区地震震中附近的山体滑坡现场搬运遇难者遗体。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雅加达11月22日电(记者 汪奥娜 杨达)据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22日公布的最新消息,印尼西爪哇省21日发生的5.6级地震已致268人死亡。据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22日消息,经与印尼外交部领事司核实,在印尼此次地震中,暂无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

消息说,地震发生后,超过5.8万人被迫离家避难,仍有151人处于失踪状态,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印尼总统佐科22日前往震中展玉地区,表示政府将提供资金,用以重建被损毁房屋,新建房屋必须符合抗震标准。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在雅加达时间21日13时21分(北京时间14时21分),震中位于西爪哇省展玉地区西南方向10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新闻发言人徐伟22日表示,中方正密切关注印尼地震造成的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与印尼方保持沟通,愿向灾民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并为灾区重建提供支持和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