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打卡”瞭望哨
日本逆转击败德国 “死亡之组”抢得先机
“双线”嵌合多措并举 守好项目工地防线
“四强”服务打通难点堵点 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严把“四个关口”筑牢红色防疫墙
提升能力作风 实现“五个增强”
防疫生产“两不误” 项目建设“势不停”
24小时服务零距离“硬核”守护居民生活
全面深化“三起来” 织密疫情防控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4小时服务零距离“硬核”守护居民生活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杨玉颖)连日来,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以24小时零距离“硬核”服务,解决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生活问题,切实将关心和温暖传递到辖区居民身边。

办事处强化保障物资配送,安排专人负责收集居民采购需求,组织发动网格员、物业人员、志愿者等力量,做好小区卡口到居民家中的末端配送;在小区设置便民服务点,支持小区周边的便利店、生鲜店、粮油店通过“居民下单、商户配送”方式提供配送服务;组建网格员、志愿者保供队伍,为居民提供药品、母婴用品等特殊品类物资代买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生活有保障。

办事处还畅通服务专线,开通24小时服务专线,倾听居民声音,回应群众诉求,按照“居民‘点单’、社区‘接单’、党员‘送单’”的模式,做好送服务上门、心理疏导等工作,全力保障好居民生活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