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打卡”瞭望哨
日本逆转击败德国 “死亡之组”抢得先机
“双线”嵌合多措并举 守好项目工地防线
“四强”服务打通难点堵点 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严把“四个关口”筑牢红色防疫墙
提升能力作风 实现“五个增强”
防疫生产“两不误” 项目建设“势不停”
24小时服务零距离“硬核”守护居民生活
全面深化“三起来” 织密疫情防控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深化“三起来” 织密疫情防控网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吕世祎)连日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围绕“控治防”三字诀,结合“三起来”活动再发力、再深入、再落实,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党旗所指,行动所向。办事处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在辖区广泛建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和楼栋党小组,全面构建办事处、社区(村、工作站)、小区、楼栋(单元)、党员联户五级防控体系,将组织力量延伸至社区、楼院、楼栋、单元,加强以追阳流调为牵引的统筹落实机制,全力“清面拔点”,切实降低社会面传播风险。

党徽所映,即显担当。依托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体系和“六员”机制,为各高风险小区、单元组建24小时专项工作保障专班,切实做好上门核酸检测、物资保供、环境消杀、防疫宣传、释疑解惑等工作,不断强化高风险小区、单元的精准管控,切实守好社区门、单元门和入户门,确保风险点管控不遗漏、无死角。

党员所为,心向群众。积极部署以党员为核心的服务专班,强化“一核”带“多元”,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并重点聚焦孕妇、儿童、老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的就医保供取暖诉求,开设“红色楼长+物业管家”服务通道,切实维护好辖区群众正常生活的“菜篮子”“米袋子”“药罐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