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省四项活动纳入“百姓大舞台”全国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计划
躬身服务 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弥补企业断链节点 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创新创优节目讲好河南故事
心通桥指数
强力招商 项目为王让乡村振兴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郑州大剧院“云上剧场”陆续上演多部好剧
郑州博物馆暂停开放
航空航天模型全锦赛河南队再夺9金收官
60岁以上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落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弥补企业断链节点 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杜懿)“多亏街道工作人员多方帮助送政策、跑手续,还指导复工复产,我们心里有了底。”河南掌门互动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精准施策,摸排14家规上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抗原试剂1000套,员工返岗率达到95%,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陇海马路街道精准施策,逐步组织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主动靠前服务,以服务“温度”和落实“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摸排14家规上企业,为企业提供物资渠道,开设企业核酸检测专场,保障辖区企业有序生产,为企业推进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按照“摸清复工复产情况、紧抓工作重点”的原则,优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畅通交通物流、人员闭环管理等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帮扶企业进行供应链分析,找出断链节点,全面挖潜进行即时补链建链,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协调抗原试剂1000套、口罩5万只,员工返岗率达到95%,为企业节省利息支出50多万元,助力10家企业畅通产业链,最大限度为企业减轻资金压力,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后半篇文章”,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推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