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送上“爱心服务包”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父女俩为环卫工人送饺子
工地上热腾腾的饺子暖人心
河南女篮再胜陕西
深圳队联赛弃权 嵩山龙门不战而胜
郑东新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谋划推进社会投资项目70个
世界首台全断面硬岩矩形盾构机“掘进号”上岗
抢时间 攻进度 强保障 全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
守住居民“钱袋子” 构筑全民“反诈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张云梦)随着郑州市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路面人流、车流量逐渐增大,连日来,郑州市交警十二支队按照市交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优化调整勤务安排,全力做好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为群众安全出行护航、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据了解,交警十二支队根据复工复产期间的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针对早晚高峰交通流量变化,及时科学调整日常勤务工作模式,严格落实“减量控大”的工作要求,加大路面警力投放力度,切实提高上路率、见警率和管事率。

同时,勤务大队采取巡逻与定岗相结合的模式,在重点路段路口、车流量大的路口和交通乱象突出的路段路口,加大对醉酒驾、三超一疲劳、一盔一带等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针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坚持执法劝导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提醒并告知正确的停车位置,督促交通参与者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到文明出行。

郑州市交警十二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警十二支队将持续推进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做到道路交通安全“零隐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