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送上“爱心服务包”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父女俩为环卫工人送饺子
工地上热腾腾的饺子暖人心
河南女篮再胜陕西
深圳队联赛弃权 嵩山龙门不战而胜
郑东新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谋划推进社会投资项目70个
世界首台全断面硬岩矩形盾构机“掘进号”上岗
抢时间 攻进度 强保障 全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
守住居民“钱袋子” 构筑全民“反诈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抢时间 攻进度 强保障 全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冯博)记者近日从经开区潮河办事处了解到,为切实推进好项目建设,办事处工作人员深入掌握辖区市重点签约项目海尔压缩机工厂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第一时间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解决难题。

据了解,海尔压缩机工厂位于潮河办事处辖区南三环以南、经开二十大街以东,占地面积160亩,总投资20亿元。项目现场,潮河办事处相关部门、社区根据分工安排,及时解决推动落实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共拆除地面临建1万平方米,清理积存建筑垃圾12万立方米,确保项目正常推进。

“下一步,潮河办事处将持续强化为企服务力度,对照建设任务和项目时间节点,高效持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有效解决存在问题,促进产业项目建设再加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项目支撑,助推潮河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经开区潮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