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中国大陆10名选手 出战单打正赛创历史
陕西石峁遗址皇城台发现 石峁文化最高等级墓地
17岁小将商竣程首次 晋级网球大满贯正赛
陕西发现柳公权撰书墓志
中国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 嵩山龙门队长王上源入围
初步厘清秦军军阵排列规律新发现220余件陶俑
文化活动逾百场书香为伴迎新春
《金枝(全本)》 新书发布
春节档《深海》发布新海报 中国动画新技术引人期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活动逾百场书香为伴迎新春
读者在图书馆认真阅读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文 李焱 图)为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自1月12日起,河南省图书馆面向广大读者开展“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系列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内容涵盖主题展览、主题征集、品牌活动、线上活动、少儿主题活动等共计五大类42项百余场。

本次系列公共文化服务活动由省文旅厅主办,省图书馆承办,通过线上线下并行的模式,将开展春联对联主题书展暨硬笔手抄春联活动、“河南记忆”主题文献征集活动、“喜迎新春,传承文化”线上挑战赛、“童梦剧社”系列活动、传统二十四节气 文化传承推广活动、豫图讲坛、精彩非遗闹元宵、新春书展、“自然之旅”系列活动、“书香云端”阅读活动等42项百余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年味十足。

通过参与活动,读者既可以了解传统文化方面的知识和与年相关的风俗习俗、在图书馆感受到浓烈的新春氛围,还可以观看馆藏文献资源和线上展览、聆听图书分享,领略书海魅力;同时,河南省图书馆还为小读者精心策划了各种阅读趣味活动,小读者也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河南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看活动详情、参与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