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阔步迈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
居民共建基层治理 双向奔赴美好生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把温暖送到 困难群众心坎上
全市党办系统 工作会议召开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日报社论
阔步迈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
——热烈祝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历史画卷在前行中舒展,时代华章在奋进中谱写。备受关注的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今天胜利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福祉。我们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我省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全省人民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为重要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扛稳“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积极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稳住大盘有力有效,创新发展全面起势,产业升级步伐加快,基础支撑更加坚实,改革开放纵深突破,民生福祉持续增进,为走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之路注入更加强大的动能。(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