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阔步迈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
居民共建基层治理 双向奔赴美好生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把温暖送到 困难群众心坎上
全市党办系统 工作会议召开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党办系统 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亚文)1月13日,全市党办系统工作会议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大力开展“三标”活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能力本领,倡树实干导向,奋力创先争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虎强出席会议。

虎强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三服务”工作责任重大。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自觉把党办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考虑谋划、抓牢抓实,以局部之力助成全局之功。要充分发挥党办职能作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奋力创先争优,(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