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阔步迈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
居民共建基层治理 双向奔赴美好生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把温暖送到 困难群众心坎上
全市党办系统 工作会议召开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调度会
切实把温暖送到 困难群众心坎上

本报讯(记者 李娜)1月12日上午,全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亚民主持会议。

吕挺琳指出,今年是疫情转段后的第一个春节,在这个关键节点,开展好“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尤为重要,不仅仅是为了解决群众当下的困难,不仅仅是简单的送钱送物,更长远的考虑是通过各种形式的关心关爱,各个方面的帮扶举措,向全社会传递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保健康、拼经济、惠民生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信心、提振士气、鼓舞精神,凝聚起同心同向促发展、砥砺奋进再出发的强大正能量。

吕挺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紧盯困难群体、弱势群体,紧盯群众最关心的基本生活保障问题,紧盯当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困难,从解决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一件件小事实事抓起,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