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我市938个水利领域 灾后重建项目全部完工
我省出台稳岗稳产措施实打实力挺企业
今夜的郑州如此美丽
全力保障城市 供热供水安全
“把脉问诊”江河湖 这颗卫星不简单
数字河南云博会启幕 逾千家企业云端炫技
哈密优质企业 来郑供岗招工
河南外贸规模再创新高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全力保障城市 供热供水安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1月16日,副市长王鸿勋到市热力集团、柿园水厂等地调研,实地了解热源和供水调度等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城市供热、供水安全。

在市热力集团调度中心和柿园水厂,王鸿勋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热源和供水调度、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等情况。王鸿勋表示,低温寒潮天气来袭,对全市供热、供水保障带来挑战,临近春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供热、供水保障,科学精准调度,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全力保障城市供热、供水安全可靠,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城市的良好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北三环环卫驿站,王鸿勋一行详细了解了环卫驿站基本情况和环卫工人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并对一线环卫工人表示肯定与感谢,给他们送上慰问品,致以新年的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