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我们备受鼓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郑州经开区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驻郑部队、郑州舰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市委召开意识形态联席会议
郑州信用分扩大“朋友圈”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5条公交“乐游巴士” 春节带您玩转郑州
致读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省“两会”精神

(上接一版)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努力交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优秀答卷。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楼阳生书记在省委专题会议上安排部署,扎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加强能源供应和节日市场保供稳价,以春运为重点确保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和《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强调要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郑州形成生动实践、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精神。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参加郑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对郑州提出“全力以赴拼经济、交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优秀答卷”和“六勇”要求,既是鼓励鞭策,也是压力责任。要抓好学习宣传,坚定不移地把省委省政府对郑州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抓好思路提升,用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审视郑州的工作,深化完善思路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深里做,确保抓得住、抓得紧、见实效。要确保目标实现,立足经济大市肩负的责任使命,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牢各项工作、各个节点,确保“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