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我们备受鼓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郑州经开区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驻郑部队、郑州舰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市委召开意识形态联席会议
郑州信用分扩大“朋友圈”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5条公交“乐游巴士” 春节带您玩转郑州
致读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驻郑部队、郑州舰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上接一版)城乡面貌发生较大变化,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了新的成效。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党政军群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凝结着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奉献和付出。

一年来,驻郑解放军、武警部队、郑州舰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履行强军卫国使命,圆满完成战备训练、执勤演习、科研教学等各项任务,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稳定维护等工作,为郑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顾全大局、坚守本色、自强不息,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拼搏奋斗、积极奉献,赢得人民群众广泛赞誉。在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是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我们风雨兼程、一往无前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业绩、促进新的发展。衷心希望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郑州的建设发展。同时,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军民融合、军地协作,持续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新春将至,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