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我们备受鼓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郑州经开区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驻郑部队、郑州舰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市委召开意识形态联席会议
郑州信用分扩大“朋友圈”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5条公交“乐游巴士” 春节带您玩转郑州
致读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召开意识形态联席会议

(上接一版)也是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落地生根上下功夫,在把牢方向、把准导向、把握取向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发力点,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既要狠抓当前,又要着眼长远,确保党的事业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吕挺琳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强化风险意识,精准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实现“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