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我们备受鼓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郑州经开区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驻郑部队、郑州舰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市委召开意识形态联席会议
郑州信用分扩大“朋友圈”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5条公交“乐游巴士” 春节带您玩转郑州
致读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上接一版)在多轮疫情冲击下,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破解了一系列长期积累形成的矛盾和问题,干成了一批固本培元、积势蓄能的大事要事,城市动力活力进一步增强,发展成果进一步惠及群众,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经济社会全面修复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及郑州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为总目标,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加快“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风雨兼程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经济发展全面提速提质,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起高峰,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郑州篇章。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托,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为老同志们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郑州各项事业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