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欢欢喜喜过大年 我们的节日·春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纪念塔今夜将响起跨年钟声
多家文博单位活动丰富多彩
最是乡村年味浓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1月25日试压运行
开启阅读之旅 感受书香暖意
童装节前销售旺
10余场主题活动燃动新春冰雪激情
塔沟少林小子今晚正式亮相央视春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0余场主题活动燃动新春冰雪激情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获悉,从1月22日(正月初一)到2月3日(正月十三),2023年河南省社区运动会迎新春冰雪主题活动将在中原大地陆续展开。届时,人们可就近参与其中,在冰雪运动中感受激情,喜迎新春。

本次主题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河南省轮滑协会、各地体育部门及相关单位承办。活动在8个省辖市贴近居民区的轮滑场地、冰场、模拟滑雪场所进行,共计包括体验互动、趣味比赛、教学展演等项目在内的12场轮滑及冰上活动。

1月22日(正月初一),本次河南省社区运动会迎新春冰雪主题活动第一站将在周口万果园冰筑冰上乐园启幕,也将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本站活动将从1月22日(正月初一)持续到1月29日(正月初八),其间每天上午9:00~10:00举行公益冰上课堂。1月22日(正月初一)将举行该站主题活动,开展冰上迷宫闯关、冰车亲子接力赛、冬奥知识抢答赛等系列趣味活动。

从1月23日(正月初二)到2月3日(正月十三),焦作、三门峡、荥阳、驻马店、商丘、平顶山、郑州、新乡等地将举行本次迎新春冰雪主题活动的第二至第十二站,其中焦作和郑州将分别举行两站和三站活动。其间,每站活动当天举行一个主题活动。想要就近参与活动的广大冰雪爱好者,可关注“河南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热爱冰雪运动的广大郑州市民福利来啦。第四站荥阳站主题活动将于1月25日(正月初四)在荥阳吾悦广场真冰场举行,当天将开展冰上拔河赛、冰车亲子接力赛、冬奥知识抢答赛等系列趣味活动;第八站郑州站主题活动将于1月29日(正月初八)亮相郑州中原万达广场,届时,冰球射门大赛、冰上拔河赛、冰上趣味挑战赛将陆续登场;1月31日(正月初十)第十一站郑州站主题活动,将走进郑州高新区莲花公园轮滑冰球场,轮滑球比赛将在那里激情上演;2月3日(正月十三)第十二站郑州站主题活动,将在郑州经开区零动极限运动俱乐部举行,届时,室内滑雪比赛、体验活动、跳台滑雪展示等系列趣味活动将一一呈现。

东西南北中,中原大地的这个春节将燃起澎湃的冰雪激情,让每一个热爱冰雪运动的人,都能在追逐梦想中欢度新春佳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