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兔年春节档票房接近70亿元
社区闪耀五星红 服务群众零距离
春节假期郑州 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2023河南新春音乐会奏响
中国女足公布集训名单 河南老将娄佳惠入围
《瞬息全宇宙》领跑奥斯卡提名
今年他为赵文卓做“替身”
建业女足小将李英睿 加盟西甲阿利亚马队
三位河南姑娘入选 WCBA全明星周末
2022年全球足坛 转会次数创新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女足小将李英睿 加盟西甲阿利亚马队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省足协获悉,中国女足开启了留洋潮之后,河南建业小将李英睿近日确定加盟西甲阿利亚马队。她在个人社媒晒出了准备登机的照片并配文:“启程西班牙,终于向你靠近:那足球的盛宴。”据了解,李英睿是和袁丛一起加盟西甲球队阿利亚马。李英睿日前已经启程前往西班牙,并观看了皇马女足的比赛。

现年21岁的李英睿,曾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字号梯队。上赛季女超联赛,她出场7次,打进2球。李英睿并不满足只在建业队踢主力,她希望能留洋欧洲,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迎来新巅峰。正好,中国足协全力支持女足球员留洋。李英睿之前已经有多名女足王牌去欧洲深造,水庆霞爱将唐佳丽成为第一位效力西甲的中国女足球员,受到了很多球迷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