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兔年春节档票房接近70亿元
社区闪耀五星红 服务群众零距离
春节假期郑州 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2023河南新春音乐会奏响
中国女足公布集训名单 河南老将娄佳惠入围
《瞬息全宇宙》领跑奥斯卡提名
今年他为赵文卓做“替身”
建业女足小将李英睿 加盟西甲阿利亚马队
三位河南姑娘入选 WCBA全明星周末
2022年全球足坛 转会次数创新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位河南姑娘入选 WCBA全明星周末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垚鑫篮球俱乐部获悉,在中国篮球协会公布的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全明星周末阵容名单中,张茹、张玲阁、李何梦丹3位河南姑娘榜上有名。届时,她们将在WCBA全明星周末的赛场上绽放精彩。

据了解,2022~2023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4日至5日在深圳市举行。在赛程安排上,2月4日进行星锐赛,入选球员主要为联赛中的新秀年轻球员;2月5日进行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及全明星正赛活动,压轴登场的全明星正赛将汇聚中国女篮职业队伍中的最强阵容。

克服重重困难重新组建的河南女篮,以河南垚鑫体育女篮身份重返2022~2023赛季WCBA联赛,球队共有张玲阁、李何梦丹两位球员入选本次WCBA全明星周末阵容名单。司职中锋的张玲阁,作为球队内线攻防中坚,截至目前,场均贡献14.8分、8.1个篮板、2.1次助攻,她将身披北区明星队“战袍”出战全明星正赛;司职小前锋的李何梦丹,作为球队年轻派代表,截至目前,场均贡献5.8分、2个篮板、1.3次助攻,她将身披北区星锐队“战袍”出战星锐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继续临时转会内蒙古农信女篮的河南女篮国手张茹,也凭借不俗表现,入围北区明星队阵容。届时,张茹、张玲阁两位河南姑娘将再度携手,在全明星正赛上展现“河南组合”的实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