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外交部表示亚太不欢迎 冷战思维、阵营对抗
朝鲜警告将“超强回应”美国军事企图
法国试运行氢能列车
美国共和党“出招”对付民主党
澳新钞票不再印英王像
加快中原科技城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持续走访问需求 服务企业助发展
线上银企对接 激发新春消费
欢喜闹元宵 社区一家亲
加强卫生整治 保障环境整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持续走访问需求 服务企业助发展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连日来,郑东新区各单位聚焦项目服务企业发展,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新气象新面貌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凝聚人心助推企业“开门红”。

郑东新区党群工作部深入辖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向企业宣传郑东新区惠企政策,下一步,将围绕企业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继续深入企业一线、深入问题现场,谋划推动,争取企业诉求能够尽快得到解决,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专注发展。

如意湖办事处协同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年后复工情况,并就市场现状及前景,市区各级惠企政策力度、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反馈的资金压力大、自有资金不足问题,郑东新区将通过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银企对接会等多种方式,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

圃田乡“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深入辖区开展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产业布局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并向企业详细宣传和讲解最新惠企助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相关的扶持政策,做好政策对接落地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满意度调查,通过现场走访与线上微信群等方式组织辖区企业填写调查问卷,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所需所求。龙源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据调查结果靠前、主动、精准服务,紧盯企业反应的共性问题,预判应对好可能遇到的新问题,切实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持续开展辖区“四上”企业、“准规上”企业走访服务活动,逐一了解掌握各企业上一年度生产经营、营收及税收情况,对今年发展经营规模做出初步预测,同时详细记录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台账,明确专人负责跟踪解决。同时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分别开展专项业务指导,并向各企业宣传相关惠企政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