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外交部表示亚太不欢迎 冷战思维、阵营对抗
朝鲜警告将“超强回应”美国军事企图
法国试运行氢能列车
美国共和党“出招”对付民主党
澳新钞票不再印英王像
加快中原科技城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持续走访问需求 服务企业助发展
线上银企对接 激发新春消费
欢喜闹元宵 社区一家亲
加强卫生整治 保障环境整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线上银企对接 激发新春消费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裴熔熔)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了解到,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自去年启动以来,已聚焦“专精特新”“助企纾困”“科创金融”等多个主题举办9期,直播观看量累计超300万人次。

为了助力春节消费市场,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举行了商贸服务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郑东新区投资促进局、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承办。活动中,郑东新区投资促进局、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原银行、中原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围绕“新春消费”这一主题,介绍了诸多实效满满的政策以及优惠便捷的信贷产品,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稳定市场预期,促进市场主体快速恢复、健康发展,直播总观看量超过25万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