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冰雪盛会铸经典 向着春天再出发
带头讲政治拼经济抓实事防风险改作风严要求
奋力交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优秀答卷
擦亮郑州老字号 这块“金字招牌”
加深政银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挑大梁勇担当快发展 为国家中心
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提升科技创新力 让郑州有筋骨有动力
市政协十五届 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我省拟培育建设13个特需 急需特色骨干学科(群)
“掌上”巡河
落地生金强产业 风满帆劲正当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十五届 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3日上午,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副主席王万鹏、樊福太、翟政、范建勋、石大东、郝伟、赵学庆、李秋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及省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政协郑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政协郑州市委员会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

杜新军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专门委员会通则,立足年度工作重点,团结民主、务实协商,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在注重团结中聚合力,在发扬民主中集众智,在务实协商中提质效。(下转四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