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四部门部署学校教练员岗位设置
河南省乡村振兴农民美术 人才培养结业作品展出
波尔乌离郑回国执教 罗马尼亚甲级球队
郑州博物馆 招募志愿者
多队申办中超 新赛季开幕式
省图书馆(东区)推出 开学季主题活动
NBA:篮网击败公牛 掘金不敌魔术
金博洋男单短节目名列第四
国际足联1月数据显示 全球足球转会市场复苏
“迎亚运”中国体育 艺术展“鸟巢”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博物馆 招募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 成燕)您想成为一位文化交流的使者吗?记者昨日从郑州博物院获悉,为弘扬“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明,即日起至2月28日,郑州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据了解 ,志愿者报名要求如下:持郑州市身份证或居住证,年龄在20周岁至70周岁;品貌端正,身心健康,普通话发音标准、吐字清晰,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历史文化知识,高级职称者优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志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讲解、咨询和社会教育服务;有充裕和固定的可支配时间,能定时、定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大队安排的工作,志愿者将承担郑州博物馆展厅、对外巡展讲解,参与社会教育活动,以及由博物馆提供平台的其他社会服务,需完成每月不少于9小时,全年不少于108小时的服务。

招募者可在郑州博物馆官网(www.hnzzmuseum.com)郑博动态中打开志愿者招募启事,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后,在2月28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邮箱zzmuseum2022@163.com。郑州博物馆通过报名简历筛选后,将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入围者参加面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