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四部门部署学校教练员岗位设置
河南省乡村振兴农民美术 人才培养结业作品展出
波尔乌离郑回国执教 罗马尼亚甲级球队
郑州博物馆 招募志愿者
多队申办中超 新赛季开幕式
省图书馆(东区)推出 开学季主题活动
NBA:篮网击败公牛 掘金不敌魔术
金博洋男单短节目名列第四
国际足联1月数据显示 全球足球转会市场复苏
“迎亚运”中国体育 艺术展“鸟巢”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队申办中超 新赛季开幕式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日前,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在布置新赛季各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工作、设计赛程的同时,也加紧落实联赛开赛的其他筹备工作。

据了解,受新赛季中超等赛事全面恢复主客场制的鼓舞,已有包括武汉三镇、成都蓉城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以不同形式向赛事主办方表达申办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暨揭幕战的意愿。

事实上,早在上赛季中超联赛落幕后,主场设在全新凤凰山专业足球场的成都蓉城俱乐部就曾向赛事主办方表达过承办新赛季中超开幕式的意愿。据悉,已有超过5家俱乐部以不同形式向赛事主办方表达过类似意愿,其中包括武汉三镇、北京国安、青岛海牛、大连人及一家来自上海的俱乐部。

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中超有诸多看点值得期待,除球迷回归看台外,多赛区、多俱乐部将启用焕然一新、硬件条件国际一流的主赛场。如已投入使用的成都凤凰山专业足球场与复建完工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全新建成的上汽浦东足球场、大连梭鱼湾球场、青岛青春足球场等,这些球场原本都是作为2023年亚洲杯各赛区备选比赛场馆而被全新打造而成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