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四部门部署学校教练员岗位设置
河南省乡村振兴农民美术 人才培养结业作品展出
波尔乌离郑回国执教 罗马尼亚甲级球队
郑州博物馆 招募志愿者
多队申办中超 新赛季开幕式
省图书馆(东区)推出 开学季主题活动
NBA:篮网击败公牛 掘金不敌魔术
金博洋男单短节目名列第四
国际足联1月数据显示 全球足球转会市场复苏
“迎亚运”中国体育 艺术展“鸟巢”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图书馆(东区)推出 开学季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秦华)新的学期刚刚开始,河南省图书馆(东区)(注:原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特别推出开学季主题活动,将在这个周末举办故事会、公益课堂、非遗课堂等多场公益活动,小读者们快来这里浸润书香、参与活动吧!

11日上午,阅读·陪伴——妈妈绘活动“兔发奇想”将带少儿朋友手绘制作可爱精美的兔兔小挂件。

要是带小老鼠上学,会有什么事发生呢?会想要你的饭盒?会跟你要几根铅笔和一个笔记本……11日下午,趣味故事会《要是你带老鼠去上学》将为小读者们带来生动有趣的故事。

11日下午,“童梦剧社”手工坊带来《认识二十四节气》,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有趣的动画,还可以动手制作与二十四节气相关的手工作品,更深刻地认识中国传统文化。

12日上午,第二十二期“古琴素养公益课堂”——“古琴文化综述”将为大家讲解博大精深的古琴文化,演奏余音绕梁的古琴名曲,带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12日下午的“童梦剧社”系列活动将带来非遗课堂《了解十二生肖》,通过动画、游戏、非遗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生肖文化。

以上活动均为现场报名,满额为止,感兴趣的小读者周末到现场参与活动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