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天舟六号5月上中旬择机上天“送快递”
加强合作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搭乘春天的地铁,一起去吹吹风
以检察工作高质量 助推市域治理现代化
岁月静好不负卿
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优势 筑牢平安“第一道防线”
把“希望”传递 为他们“圆梦”
今起或有大风骤雨 乍暖又寒及时添衣
导读
三月三 拜轩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蔡英华
加强合作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市长何雄近日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全球商业总裁蔡英华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等进行沟通交流。

何雄对蔡英华一行来郑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向阿里巴巴长期以来对郑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是加快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当前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坚持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双向发力,加快建设郑州城市算力网,积极抢占数字经济发展新风口,着力打造数字标杆城市。近年来,郑州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数字政务、商贸物流、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基础稳固、合作成果丰硕,持续深化更宽领域务实合作未来可期、前景广阔。希望阿里集团发挥数字化企业技术、平台优势,围绕跨境电商、数字贸易、新消费等领域不断谋划更多新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蔡英华感谢郑州对阿里巴巴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郑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阿里巴巴中部市场的重要枢纽和节点,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十分看好郑州未来发展和双方的合作前景,将持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郑州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