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近万岗位“职”等你来
登封:奏响精彩“春天的旋律”
东区敲定5家青年人才驿站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 一期下半年投入运营
193户家庭圆安居梦
新郑出台《办法》 保障跨省评标
心通桥指数
一批氢能源环卫车“上岗”
抢抓招商引资机遇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普法入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六有场招聘会
近万岗位“职”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赵筠)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8日,惠济区在惠济万达广场举办惠济区“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暨“职”在河南专场招聘会,9700余个岗位“职”等你来。

此次招聘会由惠济区人民政府主办,惠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惠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郑州稳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此次求职服务对象为2023应届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会用人单位有郑州市百强名企、国有企业、外资企业,还有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等有招聘需求的百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岗位97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学科专业类别,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生物制药、金融财务、计算机、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还有其他多学科专业等,届时欢迎各用人单位及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