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近万岗位“职”等你来
登封:奏响精彩“春天的旋律”
东区敲定5家青年人才驿站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 一期下半年投入运营
193户家庭圆安居梦
新郑出台《办法》 保障跨省评标
心通桥指数
一批氢能源环卫车“上岗”
抢抓招商引资机遇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普法入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敲定5家青年人才驿站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郑越超)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了解到,经过认真细致考察筛选,郑东新区确定5家酒店作为青年人才驿站,为外地来郑创新创业、就业求职的青年人才提供累计7天的免费住宿,有针对性地解决外地来郑求职青年短期住房难题,让青年人才来得了、住得下、留得住。

今年以来,郑东新区积极推动青年人才驿站建设等相关工作,第一时间成立青年人才驿站筹建工作专班,实地考察辖区内宾馆酒店及长租公寓,最终确定了汉庭会展中心酒店、汉庭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店、汉庭郑州东站东广场店、圣美特酒店、东湖宾馆等5家酒店作为青年人才驿站,每家酒店可提供80个床位,全区共计提供400个床位,为青年人才提供贴心服务。

近年来,郑东新区以中原科技城与省科学院融合发展为抓手,坚持把建设全国重要人才中心作为“一把手”工程,全面开展“十百千万”人才引育工程,拓宽渠道引进人才、多维度培育人才、强化服务留住人才,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广聚英才、用好人才,打造人才高地。 下一步,郑东新区将以打造人才驿站为契机,根据青年人才需求,不断完善设置、丰富功能、优化服务,让来郑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充分感受到招才引才的力度和温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