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近万岗位“职”等你来
登封:奏响精彩“春天的旋律”
东区敲定5家青年人才驿站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 一期下半年投入运营
193户家庭圆安居梦
新郑出台《办法》 保障跨省评标
心通桥指数
一批氢能源环卫车“上岗”
抢抓招商引资机遇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普法入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指数
(3月27日~4月2日)

民生连着民心,民生凝聚人心。为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充分发挥心通桥网络行政平台的作用,广泛倾听群众呼声,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心通桥开设“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专栏,畅通信息渠道,受理群众救助诉求,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周问政概况

3月27日至4月2日,心通桥网络行政平台接到的诉求中,交通出行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23.1%,公共设施类占19.7%,物业管理类占15.4%,环境问题类占14.3%,教育民生类占12%,医疗卫生类占8.6%,其他诉求占6.9%。

已回复热帖

1. 网友发帖:东风渠南岸座椅少,能否增加几个?

东风渠南岸,天时路到天泽街段只有一个座椅,过去的几个都没了,是否能增加几个,给散步的老人带来方便。

郑东新区回复:经向园林水务局问询,河湖管养单位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核实,同时也对东风渠所需座椅进行了统计,待统计完成后,将统一加装。

2. 网友发帖:小区垃圾没人处理。

郑州市铭功路街道西彩小区后街55号院顶层堆满了垃圾,有人看到是物业服务打扫人员扔的,目前向各个部门反映都没人管,希望能及时清理垃圾。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办事处回复:铭功路街道西后街社区55号院楼院长第一时间与物业取得联系,督促物业方整治楼顶卫生。该楼院楼长与物业方已共同着手解决楼顶垃圾问题,目前,垃圾已清理完毕。

3. 网友发帖:小区已交房入住,配套小学何时能建好?

杨金路与东三环康桥东麓园对面的小学啥时间能投入使用?学校好几年也没盖好!周边小区都已交房并陆续入住,现在周围配套设施严重不足。

金水区教育局回复:杨金路与东三环附近,景致路惠科环路西南角有一所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办小学,暂名为马林小学。目前,主体已经竣工,正在进行装饰施工。待工程全部完成并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具体招生信息将向社会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