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近万岗位“职”等你来
登封:奏响精彩“春天的旋律”
东区敲定5家青年人才驿站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 一期下半年投入运营
193户家庭圆安居梦
新郑出台《办法》 保障跨省评标
心通桥指数
一批氢能源环卫车“上岗”
抢抓招商引资机遇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普法入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零污染 零碳排放
一批氢能源环卫车“上岗”

本报讯(记者 刘地 通讯员 郭钰坤)记者3日从河南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高新区23台氢能源环卫车正式“上岗”,主要承担高新区主干道路面冲洗清扫、洒水降尘等环卫保洁工作。

据介绍,与纯电动环卫车相比,氢能源环卫作业车续航里程长,加氢时间短,“零污染”“零碳排放”。此外,氢能源环卫车有多项先进技术及便民设计:车头参考公交车车头,打开车门就是台阶,能够让司机直接走进车厢内,由原来的“跨”上车,到“走”上车;作业运行时扫排能够自动伸缩调节角度、长度;等红绿灯时喷水口能够自动停止喷水。

本次推动氢能源环卫车辆的使用,既是高新区氢能产业推广的重要实践,又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具体行动。下一步,高新环保公司将在环卫作业中充分发挥氢能源环卫车的各种优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营造更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