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近万岗位“职”等你来
登封:奏响精彩“春天的旋律”
东区敲定5家青年人才驿站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 一期下半年投入运营
193户家庭圆安居梦
新郑出台《办法》 保障跨省评标
心通桥指数
一批氢能源环卫车“上岗”
抢抓招商引资机遇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普法入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普法入校园 向校园欺凌说“不”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张靓娴)“什么是校园欺凌?你遇到过校园欺凌吗?你是怎么做的呢?”昨日上午,文化路司法所联合大沧海律师事务所到农科路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

讲座中,律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预防和制止校园欺凌,并针对校园欺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自我防范的一些方法和策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法治辅导员还向同学们提出倡议:不做霸道的欺凌者,不做沉默的受害者,不做冷漠的旁观者,共同努力,杜绝校园欺凌。鼓励同学们遇到欺凌时要及时寻求帮助,告诫大家忍气吞声只会助长施暴者气焰。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很接地气,让大家受益匪浅,充分了解了法律知识以及遵守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并学到了保护自己的合理方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