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舞剧《水月洛神》 全国巡演结束
首个转会窗将关闭中超各队加速引援
我省16支高校队伍绿城演绎激情篮球
河南省农村摄影展征稿
“电影是我送给你们最好的礼物”
我省首个民间文艺会客厅落户朱仙镇
室内跳伞全锦赛河南健儿揽7金
“翰墨润中原”书画展启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16支高校队伍绿城演绎激情篮球

本报讯(记者 陈凯 通讯员 赵鹏威 文/图)经过3天角逐,首届“垚鑫体育”杯大学生篮球公开赛近日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最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河南大学、郑州大学三支队伍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

本次大学生篮球公开赛由河南省篮球协会主办,通过小组循环赛、交叉赛两个阶段决出最终的名次,共吸引了来自省内16支高校球队的近500名大学生篮球爱好者参赛。热情的笑脸、激烈的比赛、激情的呐喊……高校学子们欢乐相聚一较高下的同时,在篮球场上演绎激情“篮途”。

河南省篮球协会承接的主要任务就是全民健身,为越来越多的篮球爱好者服务。本次比赛是该协会首次举办专门针对我省高校学子的篮球公开赛事,为我省广大高校篮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交流、以球会友平台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在我省进一步有效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深化体教融合,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发现培养大学生篮球后备人才,促进我省篮球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我省三大球振兴贡献力量。未来,河南省篮球协会将把大学生篮球公开赛打造成面向社会、惠及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的精品篮球赛事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