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舞剧《水月洛神》 全国巡演结束
首个转会窗将关闭中超各队加速引援
我省16支高校队伍绿城演绎激情篮球
河南省农村摄影展征稿
“电影是我送给你们最好的礼物”
我省首个民间文艺会客厅落户朱仙镇
室内跳伞全锦赛河南健儿揽7金
“翰墨润中原”书画展启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风貌
河南省农村摄影展征稿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从河南省文化馆获悉,该馆举办的“新时代、新农村”河南省农村摄影展即日起面向全省征集作品。

本届摄影大展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作品内容要聚焦“三农”,展示我省“美丽小镇”“四美乡村”“五美庭院”建设成果,以及优秀乡村文化和中原农民奋发昂扬的时代精神,宣传我省近年来在全面建成小康、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现农村的重大可喜变化和农村新风貌。

参赛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组照每组限定为4~10幅。纪实作品不得用数码手段对照片进行拼贴、挖补等二次创作,照片后期加工仅限于画幅的裁剪和色调、明暗调整。艺术创意作品允许后期处理。有意参赛的作者可将作品报送至当地文化馆,作品报送最后截止日期为8月30日。

本届摄影大展设作品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若干。展览拟定于12月在河南省文化馆展厅举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