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创新驱动 “大鱼”“出海”
转型升级 从“制造”迈向“智造”
我省成功发行政府 债券440.96亿元
智能穿戴消费异军突起
五一假期国内游 订单大幅增长
河南一体化信用平台 归集数据超135亿条
郑州既有住宅累计 加装电梯逾700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一体化信用平台 归集数据超135亿条
居全国第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全省一体化信用平台归集数据累计超135亿条,居全国第一。昨日,从省市场监管局传出这一喜人数据,体现了我省重点领域反垄断监管执法能力建设稳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社会环境不断优化。

据了解,2022年,我省重点领域反垄断监管执法持续加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反垄断监管执法能力建设稳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社会环境不断优化。对市场监管总局交办、举报人举报以及依职权发现的涉及原料药、中药材、住建等领域的71个案件线索进行核查处理,切实保护了市场公平竞争;各地各部门审查增量政策措施8099件,清理存量政策措施17665件,废止修订237件;全省各地切实加强竞争政策宣传倡导主阵地建设,促进公平竞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大力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增强监管能力,提升工作水平;聚焦民生热点,实现大案突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同时,持续推进全省一体化信用平台系统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已覆盖18个省辖市、73个县(市、区)及20个省直部门,归集数据累计突破135亿条,居全国第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