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1300多名中国公民 从苏丹安全转移
商务部回应美要求韩企禁止 填补美在华芯片市场份额缺口
阿宣布将使用人民币 结算自中国进口商品
美国男子被判终身监禁
美国检方申请继续拘留“泄密门”嫌疑人
秘鲁边境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追梦的人生最精彩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经开区举办2023海峡两岸企业家投资推介会
汽修行业环境管理工作帮扶会召开
经开区中小学劳动教育再创佳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劳模风采
追梦的人生最精彩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出生于1982年的孙建丰,是一名共产党员,现任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精密钻石模具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被评选为河南省劳动模范。

刚参加工作时,孙建丰是公司车间里一名基层员工,2006年,成为管理骨干的他负责牵头组建了公司的金刚石微粉车间。初期,车间员工少、设备资源缺乏、工作条件差,但是他依然热情高涨,精心构建员工队伍,积极开展技术攻坚,探索总结出了研磨机磨泥的高效回收利用方法。近年来,在孙建丰的带领下,公司已成功申请国家授权专利两项。

为地震灾区群众捐款捐物,多次参加献血活动,主动帮扶经济困难的公司员工……不但在工作中成绩卓著,孙建丰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企业中的每一个岗位都很重要,它就像一台机器中的各种螺丝,只有将每一个螺丝拧紧,整台机器才能稳定、快速地运转。”孙建丰说。

本报记者 王译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