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1300多名中国公民 从苏丹安全转移
商务部回应美要求韩企禁止 填补美在华芯片市场份额缺口
阿宣布将使用人民币 结算自中国进口商品
美国男子被判终身监禁
美国检方申请继续拘留“泄密门”嫌疑人
秘鲁边境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追梦的人生最精彩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经开区举办2023海峡两岸企业家投资推介会
汽修行业环境管理工作帮扶会召开
经开区中小学劳动教育再创佳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体育搭台 经贸唱戏
经开区举办2023海峡两岸企业家投资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4月22日,郑州经开区以承办“2023海峡两岸全民棒垒球联赛(郑州站)”比赛为契机,举行2023海峡两岸企业家投资推介会,对经开区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投资政策等进行推介。160多名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投资推介会。

与会企业家积极交流发言,踊跃参与政策咨询互动,对郑州经开区表现出浓厚兴趣。“郑州经开区是河南省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尤其是近年来发展成绩令人瞩目,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纳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安素说,“我们看好经开区产业平台优势,希望与经开区进一步加深交流,寻找利于双方合作的空间,促进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经开区对“全球汇总部基地港”等重大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郑州新丝路国际港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杰介绍,“全球汇总部基地港项目集聚郑州市倾力打造的综合物流枢纽优势和对外开放平台、开放通道优势,功能定位‘一港、两中心、一窗口’,旨在更好发挥作为河南对外开放的策源地、主窗口、主引擎作用,最大限度吸引全球经贸领域的业态、企业、品牌、贸易、物流、资本、数据、人才汇聚河南,真正实现‘全球汇’”。

经开区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表示,希望借此次推介会,与企业家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经开区将以开放的胸怀、诚挚的信誉、高效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欢迎广大客商来区投资兴业,期待与企业家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