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大力培育数字人才 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古遗址上 历史深处寻胜迹
致全市职工、劳动群众的慰问信
老厂房里 双创引领新时尚
一季度郑州GDP 同比增长6.0%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伟会见软通动力等客人
大力培育数字人才 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4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会见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主席、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当选主席陈肖纯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数字人才培育、数字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安伟对刘天文、陈肖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力资源丰富,是全国最年轻、最具发展活力的特大城市之一。当前,郑州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把“数字郑州”建设作为现代化建设的先导工程,以数智技术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场景应用带动数智技术革新,需要高水平的数字人才培养平台和数字人才提供坚强支撑。希望软通动力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郑州本地教育资源的嫁接融合,携手培养更多服务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的高素质人才。郑州将全力当好“服务官”,在人才政策、教育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推动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更大成效,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刘天文、陈肖纯感谢郑州市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完善数字人才培育平台,不断扩大人才培养规模,进一步加大在郑布局力度,积极引进更多上下游企业、项目落地郑州,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动能活力。

市领导虎强、张红伟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