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大力培育数字人才 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古遗址上 历史深处寻胜迹
致全市职工、劳动群众的慰问信
老厂房里 双创引领新时尚
一季度郑州GDP 同比增长6.0%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何雄出席并揭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4月28日,新组建的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市长何雄出席仪式并为企业揭牌。

新组建的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要论述的战略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国资国企布局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我市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新组建的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托我市文旅体资源禀赋,围绕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目标,积极承担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完善现代化运营管理体系、塑造城市品牌超级IP等职责使命,全力做大做强做优文旅体产业,走出一条符合郑州特色的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之路,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国企力量。

据了解,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先期由郑州森威林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郑州小小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家公司整合而来,为商业一类国有企业,业务涵盖文化文创、传媒营销、赛事演艺、节事会展、IP运营、乡村振兴六大板块。后续还将陆续划入全市4A级以上景区和部分优质3A级景区的国有文旅资产,具有文旅开发价值的文物遗迹、工业遗存、历史街区等资源,具有文旅开发潜力的影(剧)院、非物质文化遗产场馆、会展设施、文艺演出场地等文化场馆资产,各类国有体育场馆资产,加快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和文旅体行业的旗舰劲旅。

陈红民参加揭牌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