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
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
五一假期郑州接待游客916万人次
第27届“中国青年 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四万年前 老奶奶庙篝火闪耀
绷紧弦保安全 鼓足劲抓项目
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向好
二七塔下 现代商圈新姿尽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市政府寄语全市青年:
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

值此建团101周年暨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谨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一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积极参与“十大战略”行动,自觉担当重任,投身基层一线,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中展现青年担当,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了不可替代的青春力量!

青春意味着无限可能,蕴含着创新创造伟力。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找准青春奋进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是城市最宝贵的财富、最活跃的创新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全力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标杆城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以务实举措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4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