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和彭丽媛为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中亚
国家元首夫妇举行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
郑州商代都城文明展
入选“全国十大精品展”
中亚班列(郑州)5年织线成网
黄河流域国家级经开区投资促进大会在郑召开
以数字化赋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放·转型·再出发
一条街“穿越”3600年
文旅品牌推动古都新生
全市统一战线干部
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放·转型·再出发
——写在黄河流域国家级经开区投资促进大会召开之际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博 徐刚领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绿城郑州,喜迎盛会。

5月18日上午,黄河流域国家级经开区投资促进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黄河流域九省区国家级经开区,上百家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高管等云集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大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以“开放·转型·再出发”为主题,共设1场主活动、3场平行活动。

“黄河流域九省区横跨我国东、中、西部,兼具沿海、内陆、沿边等区位特点,特色优势产业体系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对外开放潜力巨大。国家级经开区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动黄河流域东中西部地区经开区互帮互鉴、协同发展,为国家级经开区与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共话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投资合作提供新机遇。”谈到这次大会的初衷,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如是说。

商务部政研室二级巡视员陈凯杰表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部署的重大国家战略。(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