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平台促对接 引来“活水”助发展
中草药种植开出致富“良方”
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带动就业增加收入
二七区“学讲评”党建 创新案例获全国优秀
杏花村里杏子黄
办好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高频业务“电话办” 跨省服务“零跑趟”
企业有困难 政府倾力帮
道德评议会 倡导新风尚
依托青山绿水 建设美丽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办好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刘颖)“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走进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便能看到工作人员面带微笑,主动上前服务,询问群众办理事项,告知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并积极宣传小马代办帮办、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特色业务。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标准化与人性化相结合的精品服务。

为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利民惠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引导辖区办事企业群众,通过手机下载“郑好办”APP或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站,线上注册申请营业执照,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办理完成后直接到街道大厅领取即可,简化规范了办事流程,提升了群众办事体验度。

永安路街道全力打造“便捷服务,精准高效”的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结合实际推出多项特色便民服务,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业务:提供咨询导办服务,大厅设置志愿服务引导员,协助有需要的办事群众填表、领办。推行“免费邮寄”便民服务,群众在外地可以选择邮寄方式,足不出户即可收取各类审批结果。开通绿色通道,专门为老年人、残障人士、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一对一”“无障碍”陪办服务。提供上门服务,如残疾证、老年优待证、低保等业务可为辖区老年人、行动不便的办事群众提供预约服务,上门办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