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我省小将射落银牌
河南歌剧《银杏树下》荣获第五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
新一届市篮球协会成立
全国群众舞蹈展演郑州两部作品获殊荣
U23男足亚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4支郑州校园足球队进军中青赛总决赛
我省新添一处考古研究中心
郑大美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展
郑州航空港区全民 健身活动月启动
河南省大学生女足比赛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支郑州校园足球队进军中青赛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市校足办获悉,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北区预选赛呼和浩特赛区比赛,日前在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至此,2023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南、中、北区预选赛全部结束。

根据竞赛规则,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24强球队将直接获得参加本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最终共有71支球队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其中,郑州市第九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B队分别通过预选赛晋级全国总决赛,加上参加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全国总决赛的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队A队,以及通过预选赛成功晋级本届赛事女子U14组全国总决赛的郑州群英中学,郑州市共有4支校园足球代表队入围了本次赛事的全国总决赛。

在参加本次中青赛的队伍中,郑州市群英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都是经历过第一届中青赛洗礼的队伍,相对来说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经验;而郑州市第九中学去年虽然因为特殊原因未能完赛,但是作为河南省“省长杯”两连冠、郑州市“市长杯”四连冠以及目前为止最后一个“中锦赛”和“协会杯”双料冠军的校园足球劲旅,相信他们一定会弥补未能如期亮相全国总决赛的遗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