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平台促对接 引来“活水”助发展
中草药种植开出致富“良方”
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带动就业增加收入
二七区“学讲评”党建 创新案例获全国优秀
杏花村里杏子黄
办好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高频业务“电话办” 跨省服务“零跑趟”
企业有困难 政府倾力帮
道德评议会 倡导新风尚
依托青山绿水 建设美丽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企业有困难 政府倾力帮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鲁庆华 许晨晨)为不断提升企业帮扶实效,金水区兴达路街道使出浑身解数,倾力解决企业困难。

该街道辖区共有26家“四上”企业,涵盖房地产、服务业、工业等多个领域。为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办事处定期召开座谈会集体办公,集中帮忙。同时又实地走访,根据企业的产业布局、优势特色和发展需要,协助企业获取政策帮扶。在河南清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街道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办法,当起了政策宣讲员,宣传惠企相关政策。

街道还为企业“搭台”,组织了多场招聘会,并通过村广播、微信群、发放宣传彩页、条幅等宣传途径,不断扩大企业招聘知晓度,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全方位的就业招工平台,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难”。

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26家,走访企业46次,解决问题7件,组织精准招聘8场,中小企业培训2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