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平台促对接 引来“活水”助发展
中草药种植开出致富“良方”
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带动就业增加收入
二七区“学讲评”党建 创新案例获全国优秀
杏花村里杏子黄
办好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高频业务“电话办” 跨省服务“零跑趟”
企业有困难 政府倾力帮
道德评议会 倡导新风尚
依托青山绿水 建设美丽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道德评议会 倡导新风尚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曹英汉)近日,荥阳市高村乡邙山村开展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道德评议会,村民代表汇聚一堂,聆听道德的故事,沐浴道德的洗礼,品味道德的力量。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围绕移风易俗开展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一堂一善事等环节,讲述家风故事,学习优良家风,传递家庭文明,彰显家庭美德。进一步加深村民对“道德评议会”的认识理解,努力引领广大村民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达到“评议一件事、教育一群人、影响一大片”的效果,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活动结束后,村民纷纷表示从歌唱中振奋了精神、从故事中收获了感动、从经典中汲取了养分、从活动中领悟了真谛。要向优秀典型学习,积极投身到高村乡“精神美”的文明实践中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