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有一种幸福叫在家门口创业
像照顾孩子一样 呵护患病老伴儿
中职学校招生可分春秋两季录取
交警铁骑“真人”宣传展板上线
经开区深入开展园林绿化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
党建引领“暖心驿站”建设 筑起户外劳动者温馨港湾
新增98处非机动车停放区
爱郑州 爱经开 爱人才
践行新课标理念 锤炼教师专业技能
暖心服务 托起“一老一小”幸福底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郑州 爱经开 爱人才
经开区举办人才打卡观摩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文/图)5月20日,经开区深入落实“打造郑州人才工作名片”工作部署,举办“爱郑州 爱经开 爱人才”打卡观摩活动,旨在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展示经开区发展成效、加强人才关爱关怀、营造浓厚爱才氛围。活动中,由经开区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产业骨干人才和青年人才等50余人组成的人才打卡团,先后参观经开区规划展览馆、人才公寓项目、海尔新能源、宇通客车等地(如图)。

在经开区规划展览馆,人才打卡团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展馆参观,全面了解郑州经开区建区30年发展历程,观看未来发展蓝图。通过多层次讲解,各位专家人才对经开区发展概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人才公寓项目,人才打卡团一行深入工地现场,察看规划蓝图和项目建设进度,对经开区保障人才住房需求所做的努力深表认同;在海尔新能源工厂,人才打卡团参观了全国最先进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和全球首座热水器“灯塔工厂”,对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有了深入认识;在宇通客车厂,人才打卡团亲身体验郑州制造宇通客车,观看客车路试试验,稳定的性能、美丽的外观、舒适的体验吸引人才打卡团不停地拍照、称赞。

“经开区是郑州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为在这片发展热土之上创业的人才,我深感自豪,未来将扎根经开。”郑州市高层次人才代表说。

在观摩打卡活动中,经开区科技人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人才工作概况和人才政策内容。此外,经开区还同步举办本地车促销展,为人才单独定制了购车代金券、免费观影票等贴心礼品,使人才观光打卡的同时,收获满满关怀,营造浓浓的爱才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