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依依惜别故土 淅川移民启程
市政府全体会议
安排下一步工作
河南中烟公司
将在郑建新厂
郑州深化十大重点领域改革
省委检查组中原区
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社科专家聚郑
话危机谈对策
胡锦涛会见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向受灾台胞致以深切慰问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市政府全体会议
安排下一步工作

市政府全体会议

安排下一步工作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潘燕)市政府昨日下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前7个月的政府工作,并对今后五个月的工作进行安排。市长赵建才在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大干三季度,全面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前七个月,全市经济企稳回升,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4%,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2.8%,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也取得丰硕成果。

赵建才指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构建大交通,带动大物流,形成大产业,推动大服务;创新工作方法,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和重大专题;抓好扩内需、保增长,招商引资和战略性研究工作;要更加注重推进结构调整,更加注重加快自主创新,更加注重节能环保,更加注重城乡统筹和区域协调发展,更加注重深化改革和开放,更加注重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两转两提”的成效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市长孙金献、王哲、薛云伟、王跃华、黄保卫、刘东、张建慧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旭彤、市政协副主席岳喜忠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学军、市长助理楚保国等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